Thursday, May 14, 2009

沿海公路的出口


用一根火柴烧一场蜃楼
藉这场大雨让自己逃走
荒茫公路无人的漂泊
寂寞海啸把我卷走

用一段感情换一个朋友
每一句再见割一道伤口
躲在万劫不复的街头
微笑参透覆水难收

倘若说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个嗽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後 无边的寂寞
连想你都是种残酷切磋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
留不住回忆却学不会放手

怎麽走

倘若说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个嗽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後 无边的寂寞
连想你都是种残酷切磋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
留不住回忆却学不会放手

怎麽走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後 无边的寂寞
连想你都是种残酷切磋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
留不住回忆却学不会放手

怎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